Friday, July 10, 2009

意淫照被放上网 美姐回应: 我知道谁陷害我!

美姐告诉《联合晚报》,有人故意散播照片要陷害她。

被指拍意淫照的美姐告诉本报:“有人陷害我,我知道是谁干的!”

《联合晚报》日前独家报道,新出炉的新加坡环球小姐2009冠军瑞哲(Rachel Kum),被网友揭发她拍摄意淫照片,还将这些照片放上网公开,引起网友议论,要求取消美姐桂冠。

25岁美姐瑞哲目前人在马尔代夫公干,她昨天通过电邮接受《联合晚报》记者的访问。

美姐说,她知道是谁将这些照片放上网公开,也清楚对方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要伤害她。

她说:“外面就是有许多可恶的人,故意伤害你,来满足他们缺乏安全感的心理。”

美姐:

我没做错事 不放弃出国参赛

美姐坚持没有做错事,不会放弃出国参赛的机会。

瑞哲在5月9日的新加坡环球小姐2009选美赛中夺下后冠,还荣获纤体小姐和性格小姐,成为当晚的三料赢家。她将在下个月23日代表新加坡,到巴哈 马群岛的天堂岛亚特兰蒂斯(Atlantis Paradise Island in Nassau,Bahamas)参加第58届世界环球小姐比赛。

网友在网上流传她的意淫照片后,引来抗议声浪不断,认为这些照片有损美姐形象,要求取消她代表新加坡出国比赛的资格。

美姐表示,她并不担心会因为这些照片而失去出国参赛的资格,因为她认为自己并没有做错事。

庆祝21岁生日 ‘照片都是 选美前拍的’

美姐说,照片是她的好友在西雅图为她庆祝21岁生日,以及去年的万圣节为她拍摄的。

“这些照片都是在我获得选美比赛冠军前拍的。我的好友们在西雅图为我庆祝21岁生日,生日蛋糕是好友在一家富有异情风味的蛋糕店买的,是我的生日礼物。”

根据网上流传的照片显示,美姐作状要吃以男性性器官为造型的生日蛋糕。另外一张则是一个穿着丁字内裤的充气娃娃跪在美姐大腿前,非常引人遐思。

“我穿着万圣节服装的照片,是在去年一个私人的万圣节派对上拍的,服装是主办舞会的屋主提供的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