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女艺人上夜店被占便宜经验

莫小玲夜店被非礼,惊震娱乐圈;圈中多名女艺人都表示也曾在夜店遭异性的挑逗!

权怡凤被咸猪手 男友出头打人 全部闹上警局

权怡凤说,已经十多年没去夜店玩,不过她记得当年遭新传媒辞退“流落街头”,开卡拉OK酒廊时,曾发生过被人咸猪手事件,最后还搞上警局。

“当时我在bar台后面,这个男人就摸了我的手一下,然后我去厕所出来,走廊很窄,碰到对方,我下意识挡着自己的胸,他就贴着挤过去。这个男的原来 有女朋友在场,当时我的男友就跑去质问他有没有非礼我,他开始骂粗话,我男友就‘啪’一拳打下去他眼睛,最后全部上警局录口供。”怡凤说,夜店人挤难免会 肢体碰撞,加上酒精作祟,很多人会肉麻当有趣。

问她酒量如何?

“烂!我一口(酒)就醉了!整个脸会红得像番茄那样,哈哈哈。

黄慧上厕所 女同志挡路

黄慧说,她如果去夜店玩,自我保护意识都会很强,也会做一些基本防范措施。“我只穿裤子不穿裙子,也不会过于性感、太低胸和暴露的服装,也不会穿高 跟鞋。”黄慧说,夜店里很拥挤,人与人的碰撞很自然,不过她也只跟自己相熟的朋友搂抱,更不允许自己在夜店里喝醉,让一些“醉翁之意不在酒”的人有机可 乘。

“一些男生会越跳越近,或挤过来跳跟你说话之类的,不过我防备心很强,会用手挡着胸前。”黄慧还透露,自己一次去夜店玩还碰到女同志在厕所挡路,直接向她示爱。

“我当时开始就觉得对方的眼神很奇怪,然后她就跟我进厕所。厕所和很小,她就挡在门口不让我出去,然后直接问我是否是同志,想跟我‘做朋友’,我起 初有点害怕,但也很谢谢她的欣赏,拒绝了她。她的态度很友善,可是我不是同志。”黄慧也笑言自己酒量不错,连灌5杯烈酒都面不改色。

洋汉故意贴近 扫背邀舞

郭蕙雯很少去夜店,即使去,也是与好友同行。

她说:“总会遇到男人上来搭讪。我不喜欢跳舞,都是站在吧台或是柱子旁听音乐,有一些男人会故意越凑越近,乘机跟我讲话。”

令她很不舒服的一次是,有一洋佬一上前就用手扫她的背,假意问她:“怎么不去跳舞?来吧...”

遇到这种情况,她都会掉头就走:“我不想闹大,宁愿静静走开,只要对方不是袭我的胸或摸我的臀部,我不会怎么样。”

如果是对方越“雷池”,摸到她的敏部位,她说:“我会毫不犹豫报警,甚至还会打人。”

当然,她也遇过被洋人借故握住玉手不放。“有一次,是一个外籍华人,他借故越跳越近,几乎是贴了上来。当时,我在舞池旁与朋友聊天,没想到他在后贴了上来。”机警的朋友见状,马上就把她拉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